来盘茴香豆

也许以后 梦魇里沉睡
【个站】→https://nadatomayo.github.io/dodo/

【推文】王喻文记录 01

很久没更新了,过来混个更。

入坑一年了,写得不多,看得也不多,但是还是有一些个人非常喜欢的文章。随便写写记记,吹吹我的神仙老师。

说一下我自己的口味:洁癖1v1,年上狗,天降狗,唯爱中短篇,喜欢都市日常和各类AU、paro,安定感和贫嘴情节多多益善。

排名只有(我看的)时间先后,没有水平高低。


各种AU:

  • HP

  1. 《唱唱反调从不唱反调》


    “摩擦一刹火花比星光迷人。”


    聪明人写出来的活泼故事,流畅又漂亮。


  2. 《有求必应屋有求必应》


    “从未谋面才算爱情。”


    有时候从天而降的不一定是苹果,还可能是有求必应屋。


  • 黑帮

  1. 《父亲》


    “看命运光临。”


    年轻的刀刃剖得出年长者的真情么?


  2. 《Rolling》(连载未完,AO)


    “随霓虹千盏风里我独站。”


    剧情流,人物对话非常有张力。期待完结!


  3. 《落草》(R,AO)


    “你去做你,我做我的我。”


    凶狠又薄情,独立又骄傲的两个灵魂。

    永远自由,永远相爱。


    (放外链好像会被屏蔽,挠头)


  • 校园

  1. 《清白之年》


    “那是我还不识人生之味的年代。”


    像是听着四季歌,摇摇晃晃,熨帖安详,一觉醒来,发现床畔的蝴蝶悄悄飞走了。


  2. 《戒烟》


    “长夜里不可分开痴痴醉。”


    张扬的话锋,青涩的感情。


  3. 《小情歌》


    “青春在风中飘着。”


    回忆里的你我真实又生动。


  4. 《蝉时雨》


    “墨绿色的纠缠,你的他。”


    我的老师,我的师兄,我的爱人。

    就让这如雨的蝉鸣永远倒映在青城六月的云影里,让岁月的风吹去佛像上的夕晖。

    让我陪伴你。


……

未完待续。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来盘茴香豆 | Powered by LOFTER